•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3-08-16    作者:王超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0日,区政协组织工商联和经济界别政协委员集体视察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中国中部国际木材交易中心、荣冠木业、中朗木业、洪集镇康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象人造板项目建设基地、安徽卓越新材料及配套(项目)、经济开发区为企服务综合窗口等地,实地了解在企业建设生产、运营发展以及项目审批流程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视察情况,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叶集振兴赶超发展、加快实现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的有力保障。区政协通过开展委员视察,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做好宣传政策、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工作,同时借助民主监督力量,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夯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责任心,切实把叶集营商环境打造为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对照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和市场主体的期盼,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营造好的“软环境”,推动叶集区营商环境稳步转好持续转优。要发挥委员作用,通过提交高质量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方式,为不断优化叶集营商环境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