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陈寅带队外出考察老年助餐服务工作

日期:2023-06-29    作者:朱丹丹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学习借鉴外地老年助餐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6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寅率调研组前往舒城县、金寨县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629143945.jpg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舒城县干汊河镇韩湾村老年食堂、城关镇七星村老年助餐点、新城社区老年食堂、丰墩社区康养中心及老年食堂,金寨县小南京老年食堂、潭湾社区老年食堂、新楼社区御景园老年食堂等,学习了解各地在开展老年助餐服务体系建设、财政资金配套、规划布局、提升满意度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寅指出,开展老年助餐服务是叶集区落实安徽省2022年提出的十大“暖民心”行动举措之一,也是爱老助老,切实提升老年群体养老幸福指数的民生要求。区政协要将本次考察了解到的先进经验带回来、吸收好、运用好,凝聚政协之能、委员之智、部门之力,积极协商议政,常怀为民之心、解决眼前之需、谋实长远之策,推动老年助餐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