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朱洁平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日期:2022-11-12    作者:徐炽星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1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深入平岗街道和平村党支部走访调研,重点了解换届后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组织建设情况。

朱洁平实地调研和平村秋月梨特色种植业基地、江淮果岭户外体育运动公园、冬小麦种植基地、安徽众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并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朱洁平表示,一年来,在新一届村“两委”的带领下,全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乡村道路明显提升、群众就业创业能力明显增强,村集体经济收入显著提高,希望村“两委”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继续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朱洁平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解决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做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朱洁平要求,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