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开展主席视察全区重大项目开工 建设情况活动

日期:2022-07-14    作者:徐炽星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13日,区政协组织开展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全区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王松、陈寅、付启胜,区政协秘书长孟凡德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区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明珠苑项目、安徽国联铝业铝合金模板建设项目、S245叶集段(四方塘至金寨界)改建工程等9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每个项目开工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区上半年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的通报。

座谈会上,秦富好对我区即将开工的重大项目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围绕建设东部文教新城区、西部滨河生态区、南部商贸物流区、北部产城融合区、中部生活休闲区五大城市板块,打造生活红、文教青、商贸蓝、生态绿、产业金的“五色叶集”,将会有一大批重大项目在叶集落地开花,希望区政协继续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

朱洁平强调,一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抢抓“双招双引”百日攻坚行动机遇期,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建设增添新的活力。二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在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要素保障、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下功夫,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软实力。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践行职责使命,密切沟通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朱洁平要求,全区各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渠道,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