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召开“高标准建设科创园区”资政会情况通报会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9-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10909100735.jpg

9月8日,区政协组织召开“高标准建设科创园区”资政会情况通报会暨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应之参加会议。

会前,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了我区科创园区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集经济开发区通报了我区科创园区建设情况,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聂贵廷指出,“高标准建设科创园区”是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共同协商确定的年度重点协商议题,是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的的具体实践,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配合,共同做好此次资政会筹备工作。

聂贵廷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标准推进科创园区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工作专班要切实担起攻坚、发展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下大力气破解制约要素和问题瓶颈;三要创新举措抓落实,围绕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找准问题突破点,科学有序推进园区建设工作;四要围绕结果抓落实,坚持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工作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李乃炜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好此次资政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做好此次资政会筹备工作;三要注重调研实效,坚持以高质量调研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四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通过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汇聚各界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