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朱洁平调研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

日期:2021-08-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QQ图片20210812173219.jpg

8月10日-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到三元镇、姚李镇调研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走访看望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应之陪同。

2020年8月乡镇街政协联络组成立以来,区政协高度重视乡镇街政协联络组建设,指导各乡镇街设立了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室,建立了相关活动制度,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活动。在三元镇和姚李镇,朱洁平详细询问乡镇政协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和有关活动资料,走访看望了部分农业界政协委员和部分经济界政协委员。每到一处,朱洁平都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从事农业生产和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中发挥政协委员积极作用。

朱洁平指出,建立乡镇政协联络组是进一步延伸政协协商触角,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民主协商相结合的重要形式。乡镇街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协联络组工作,发挥好政协委员参谋作用,邀请政协委员参加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为他们知情明政创造条件,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激情。同时,乡镇政协联络组要主动作为,把政协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做到有为有位有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