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朱洁平调研僵尸企业处置情况

日期:2021-05-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现场调研中岩岩棉僵尸企业处置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及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中岩岩棉企业位于姚李镇工业园区105国道旁,是原霍邱县2012年引进的招商项目,占地70余亩,后因多方面原因成为半拉子项目,土地闲置多年,沦为僵尸企业。

朱洁平实地查看了中岩岩棉僵尸企业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及时理清僵尸企业资产基本情况,运用好政府资源和社会资本,提出科学合理地处置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僵尸企业闲置土地的监管,杜绝僵尸企业内出现新的违法建筑;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运用好现有法规政策,依法依规加大对僵尸企业的处置力度,及时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引进新的招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