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9-05-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190519081907.jpg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发挥好委员履职主体作用,根据区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安排,5月17日-18日,区政协在叶集电大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区政协全体委员及住我区的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本次培训,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叶集区政协成立于2017年元月,是一支年轻的政协队伍。区政协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对委员的培训,连续三年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集中培训班,全员参与培训。同时,组织政协常委和部分界别召集人外出参加培训,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对于此次培训,区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在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上进行专门研究,办公室和相关专委会作了充分准备。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委员们先后聆听了市政协四届副主席刘德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省五届、六届残联副主席、省八、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何宗文《如何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省委党校教授王学忠《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市委党校教授陈兆清《六安绿色振兴的实践与思考》等优秀课程。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使命感,更为今后的履职工作明确了方向,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孟凡德、李乃炜、周勇,秘书长胡应之参加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