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到元东村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2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成民到元东村检查指导下派帮扶工作。

张成民主席轻车简从来到元东村,在村办公大厅认真听取了下派队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元东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实地察看了村基础建设情况。张成民对元东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基础建设给予了肯定。在实地调研中,张成民要求驻村下派帮扶干部要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同时就村级党建工作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求村两委班子和帮扶干部共同发挥作用,立足位于城区未名湖旅游风景区的村情实际优势地理位置,结合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超前谋划做好旅游承接服务的项目,打造具有实力的美好元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