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叶集区公安分局积极回应政协委员意见

日期:2019-04-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区政协一届三次全会期间,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叶集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区政协认真整理,共梳理出意见建议157条,及时反馈给区直有关部门。叶集区公安分局接到反馈意见后,及时研究,认真吸纳委员合理意见建议,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认真整改。
  针对鲍志刚委员提出的:开发区人流量较大,应增加巡逻警力、增强布控的建议。区公安分局已经安排辖区派出所、治安大队、交管大队增加警力,强化对开发区社会面的管控力度,增加人民群众的见警率。
  针对台建松委员提出的:完善城区道路交通指示灯,及时修理损坏路灯的建议。区公安分局已经安排交管大队对辖区内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缺失、设置不合理等情况进行现场踏勘,根据踏勘情况交相关职能部门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