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李乃炜到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日期:2019-04-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17日,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到安徽华隽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调研,重点围绕我区开展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乃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了该企业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并对企业提出的融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索。李乃炜指出,企业要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利用一切有利因素,积极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强与银行的对接和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李乃炜表示,针对此次发现的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将认真梳理有关融资政策,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瓶颈的因素,适时开展精准调研,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联系的平台,力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