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党政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督导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04-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扬,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委员苏斌一行莅临叶集区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庭审保障、社会宣传及案件审理质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宋扬对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区法院坚持以审判为中心,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扫黑除恶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史新富表示,下一步叶集区人民法院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增加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强化依法办案,案件审理从严从快,坚持办案质量与效率相统一,确保案件办理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