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党政要闻

我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4日,我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朱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基层宗教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统战重点工作。

会上,朱洁平对过去一年全区统战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统战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战工作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任务越来越重,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来认识统战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二要加强政策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统战工作理论、政策,提高能力素质,真正把统战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要扛起工作责任。要加强谋划、把握尺度,努力打造全区民族工作品牌;要积极引导、规范管理,努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完善措施、加强服务,努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要明确专人、准确统计,努力使社会扶贫工作抓在手上;要善于总结、善于宣传,努力提升全区统战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