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党政要闻

我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4日,我区组织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四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精神内涵,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胡四军强调,一要突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分类指导,做好结合文章,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效应,着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突出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五个一”提升行动,夯实农村基层党建根基,统筹推进城市各领域党建,着力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三要突出干事创业导向,强化政治标准,增强培养实效,坚持严管厚爱,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突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挖掘外来人才,培育本土人才,激励优秀人才,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

胡四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型特色市辖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区组织、干部和人才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各乡镇街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