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党政要闻

叶集区第四届桃花·梨花艺术节盛大开幕

日期:2019-04-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游十里桃花福地,览万亩产业果岭。3月30日上午,叶集区第四届桃花·梨花艺术节开幕式在平岗街道万亩桃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应邀出席并宣布本届艺术节正式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出席并致开幕式欢迎词。

本届艺术节共设立三个会场,主会场位于平岗街道万亩桃园,分会场分别位于和平村千亩梨园和锦园路叶集羊肉美食展现场。游客可在桃园观看文艺演出,可在羊肉美食展现场品鉴叶集特色羊肉,可移步梨园欣赏戏曲表演,会场布局环环相扣。

整个艺术节以“花”为媒,以“果”为介,推出了开幕式文艺演出、六安好人现场发布仪式,“众筹约桃、扶贫济困”认筹活动、以“幸福果岭、生态叶集”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乡村振兴暨江淮果岭建设论坛,“桃花梨花你我相约,文明叶集你我共创”相亲联谊会等与群众生活密切联系的活动,吸引了上万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叶集区自2017年来,创新开展以桃花·梨花节为载体,“众筹约桃梨”扶贫模式,建立常年众筹认领机制,开幕式当天活动现场实现果树认领1000余棵,众筹资金达15万余元。据悉,本届艺术节将持续至4月中旬,预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