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201901期 关于要求解决史河街道小南海社区黄大街安装路灯的建议

日期:2019-03-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常婧委员反映:黄大街位于叶集区史河街道中心地带,它是叶集区前身叶集镇历史最悠久的一条主干道,后因为叶集城市的扩展逐渐变成内街。黄大街全长约380米,从皖西路老汽车站到史河路和民强路交叉口,人口居住密集,共有常住人口、流动人口住户300多户近千人,该路段长期以来也没有安装路灯,居民出行极为不便。

路灯是城区的眼睛,是重要基础实施和民生工程之一,是居民晚间和起早出行的安全措施之一。近年来,我区城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路灯安装覆盖面逐步扩大,为叶集人民生活提供了方便。随着创城如火如荼的开展,叶集的大街小巷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黄大街到了夜晚一片漆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近年来该路段还发生过多起夜间走路摔倒受伤等安全事故,居民群众要求安装该路段路灯的呼声十分强烈。

因此,建议区政府、史河街道、城管局及有关部门早日解决该路段路灯安装问题,方便居民群众夜间出行,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