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201808期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史河街道明强公园安全管理的建议

日期:2018-07-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盛明富委员反映,史河街道明强公园,园内地面施工存在安全隐患,令人担忧。可谓是一项民生工程。

明强公园位于民强路与观山路之间,当代学校西面,占地280亩,2015年底开工。今年初,施工单位拆除了公园四周施工挡板,行人可以自由进出。园内一条人工河自南向北穿园而过,建有亭台、楼阁,苗木花卉覆盖率达90%以上,人行步道园内交错,是市民休闲、运动的公共场所,可谓是一项民生工程。

可进入园内散步时,发现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特别是人行步道混凝土基础已完工,上约6公分的透水砖与步道塑胶正在施工。有的路中间隔离带铁皮立在上面,有的隔离带铁皮未安装,用于固定铁皮的铁钉裸露在路基上,行人一不小心,很容易碰伤或扎伤。

为此建议:

1.在施工路段两头设立安全警示牌;

2.对正在施工的路段设立围挡,防止游人入内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