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叶集区政协一届委员观摩我区城市建设

日期:2018-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29日,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副主席杨华胜、李乃炜、周勇,区政协秘书长胡应之,与出席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驻我区的省、市政协委员,集中观摩明强公园、未名广场、广场东苑、绿色板材工业园、安师大附属叶集中学、消防大队、科凡智造、东盾木业等重点项目,直观感受了交通建设、棚改征迁、工业经济、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亲身见证了一年来六安新型特色市辖区的喜人变化。

      在观摩现场,各位委员倍感鼓舞和振奋,认为我区发展基础更加稳固,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催生了委员们肩负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开好会议,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DSC_3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