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加强公办幼儿教育,补齐幼儿教育短板对口协商会

日期:2018-11-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QQ图片20181126085254_看图王.jpg

 

1123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了“加强公办幼儿教育,补齐幼儿教育短板”对口协商会。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

会前区政协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开展了区内调研、区外考察和大会发言征集。会上,区政协教科文史卫体委主任盛明富作了专题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强我区公办幼儿教育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史咏梅在肯定此次对口协商会选题精准、紧贴民生、时机及时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奋力前行,全区教育工作在努力补短板中持续发展。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看清新的挑战;二是任重道远,着力化解学前教育“公办弱”的矛盾。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加大投入和增强管理;三是齐心协力,营造氛围,共同推进我区幼儿园教育事业阔步向前。

张成民总结强调,要再接再厉,乘胜前进,把基础工作做实,把特色工作做亮,在竟争中站稳脚步并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全面统筹城乡布局,大力加强师资力量,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快学前教育步伐;要根据今天的协商意见尽快形成建议案,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助推协商成果落地开花。

区政协秘书长胡应之,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