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区政协关注公办幼儿教育

日期:2018-11-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关注幼儿教育1_副本.jpg

  近日,叶集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加强公办幼儿教育,补齐幼儿教育短板专题调研活动,关注幼儿教育发展。
  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由政协秘书长胡应之带队,区教科局、人社局等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加强公办幼儿教育,补齐幼儿教育短板这一专题组成调研组,赴区内乡镇街部分幼儿教育机构进行调研走访,调研工作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相结合。对调研中反应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后,结合外出考察情况,对全区幼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为补齐全区公办幼儿教育短板、构建和谐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