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区政协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视察活动

日期:2018-11-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1.jpg

222.jpg

 

 111日,叶集区政协组织委员专题视察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周勇,社会法制和民宗桥外委员会主任孟凡铎,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成海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柏林寺、万佛寺、叶集花园清真寺、大顾店清真寺,大顾店基督教堂和三元基督教堂等宗教场所。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民宗局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委员们就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勇在充分肯定了我区民族宗教事务工作的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持续增强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大支持力度,在发展民族特色经济、扶贫开发、民族文化保护方面动脑筋,让少数民族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三要全面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促进全区民族关系、宗教关系稳定发展。同时要求,民族宗教界委员要主动作为,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积极发挥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全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