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区政协机关开展创城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181031090853.jpg

微信图片_20181031090904.jpg

 

根据全区统一安排部署,103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史河街道背街小巷集中整治活动,为全力以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好基础。

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尽力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虽然天气较热,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过往的居民看到大家参与整治劳动场景,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经过大家半天的不懈努力,史河街道居民巷、新元巷两条背街小巷以及民强南路一段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今后,区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创城力度,组织志愿队定期开展整治活动及文明劝导宣传活动,动员辖区居民商铺经营户积极行动起来,为文明城市、卫生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