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叶集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叶集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日期:2018-10-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IMG_20181026_101449_看图王.jpg

10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带队来叶集开展“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区委副书记郭兴龙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洪集镇会馆回民村,史河街道新元社区以及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实地察看了洪集镇展览馆、民族工作站及各类活动场所。视察中,黄应松一行详细了解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创业等情况,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他们搞好生产合法经营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黄应松对叶集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民族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民族政策,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进一步探索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有效机制,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叶集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