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视察“规范棚户区改造”

日期:2018-09-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区政协主席视察“规范棚户区改造”

工程活动

9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带领视察组,对叶集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视察,副区长聂贵廷、各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政府办、政协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河小区、广场东苑、南海嘉园、未名湖小区,每到一处视察组对建成小区使用和规范管理,在建小区的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进行了解。视察中委员一致认为:“棚户区改造”是惠民工程,就要实实在在惠民,建成的小区要做好配套工作,未建成的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让征迁户早点搬进新家。随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参加视察的各区直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们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聂贵廷副区长在会上对棚改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主席强调:一是抓住当前黄金时段,督施工企业科学安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让征迁群众早点入住新房。二是帮助施工企业解决问题,针对需要政府出面解决的事情,尽快帮助解决。三是实行严格的奖惩制度,该奖励的奖励,惩罚的一定惩罚,督促施工企业按时保质完成建设工作。

55555.pn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