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公示通知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18-08-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3

3.15

因公出国(境)费

0

1.78

公务接待费

3

1.3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3.15万元,完成预算的10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有按区委安排的因公出境费用。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本级和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1.78万元,占56.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37万元,占43.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78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1.78万元,增长的原因是2017年有按区委安排的因公出境费用。2017年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累计出国(境)1人次。主要是用于赴台文化交流。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37万元, 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13万元,下降45%,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2017年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1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16批次),137人次(其中外事接待137人次)。主要是用于招商引资、《叶集志》编纂、委员来访等。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无变化,2016年4月经公车改革后公务用车保有辆0辆。

联系方式: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办公室,政务公开电子邮箱:zxbgz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