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区政协组织文史卫体新闻界政协委员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02-08    作者:朱定勇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IMG_4587.JPG

IMG_4662.JPG

  近日以来,叶集区政协机关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中,组织文艺界政协委员进村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送春联。区政协组织文艺界委员组成义务为贫困户写春联和送春联小组,将一部分写好的春联由单位党员干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这些出门不方便的贫困户在家就能拿到大红春联。同时由文艺界委员牵头带领书法家进村为群众现场书写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精准扶贫为主题内容的春联,送给赶集的群众,深受贫困户和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在慰问活动中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帮扶的村贫困户家中倾听心声,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