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18-02-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26日下午,区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主席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华胜、经济委员会主任张贻武、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张贻武主持。
  会上,杨华胜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同时要求委员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今年的工作,认真履职,认真调研,紧紧围绕中央和区委决策部署开展政协工作。张贻武主任作了经济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参会委员就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