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做合格党员 做优秀委员—记区政协委员陆民安

日期:2017-12-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陆民安,现任姚李镇党委委员,统战政法委员,政协叶集区一届委员会委员。区划调整以来,先后分管工业与民营经济、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统计、旅游、信访等工作,负责政法、统战、民族宗教等工作。
  他始终以“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委员”为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能聚焦区委、区政府和姚李镇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学习调研,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贯穿政协委员工作的全过程。组织开展各种调研考察、座谈、视察、评议等活动12次,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经济师资格优势,为企业排忧解难。2017年度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六五”普法先进个人。
  一年来,他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美丽乡村建设观摩、农业农村发展观摩调研、叶集区城镇建设观摩调研、叶集区改善人居环境、创建文明卫生城区调研观摩、叶集区扶贫调研、区赴全国文明城市宝鸡市调研等等,并撰写了各类调研材料,积极写好提案,服务社会,积极搜集、挖掘社情民意。为区政协提供社情民意3篇。组织镇内政协委员参与培训,并辅导他们写好提案和发言材料。组织镇内政协委员参与全镇经济、政治、社会建设并建议献策。陆民安委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委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