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勇为人民鼓与呼—记区政协委员陈永睿

日期:2017-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他是安徽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学术先锋人物,安徽江淮好学科名师,市首届、二届政协委员,首批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他就是区一届政协委员陈永睿。
  他是一名优秀的教师,也是一名勤奋的思考者。他关注民生,勤于探究,相继就叶集中学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二道河的综合治理问题、四方塘及农贸市场的文明建设问题等,向区政协提交了提案,受到了有关单位的重视和解决。
  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协调员。他以“服务大局,多方联系”为己任,积极了解和反馈群众的要求,多方沟通各方联系。今年春,我区棚户区改造进入攻坚阶段,他家也处于拆迁范围之内。他既率先同意相关部门拆除自家楼房,又利用各种机会向相关部门转达群众的诉求,向群众介绍政府的相关政策,从而在政府和群众之间搭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
  “勇为人民鼓与呼”,这是陈永睿的座右铭。今年陈永睿共提交两份提案、一份发言材料,积极参与了教育扶贫调研和教育均衡发展调研,全面地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