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爱国爱教乐奉献—记区政协委员陈乃安

日期:2017-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7万人口的叶集,一个少数民族群众聚居大区,在一万多名少数民族群众中,有着一位爱国爱教乐于奉献的人,他就是叶集区政协一届委员会常委、叶集区伊斯兰教清真寺管委会副主任——陈乃安。
  他坚持爱国爱教,积极主动化解涉及少数民族群众的矛盾纠纷,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他坚持大爱无疆,乐于奉献,在阿訇生病期间、汶川地震时等主动捐款,带头向特困的少数民族群众捐钱。
  他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将所学传达到叶集清真寺管委会及民族群众中去;他身体力行参与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与党的各项民族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少数民族同胞体会到国家民族政策带来的实惠。
  他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学习和调研活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撰写提案。今年陈乃安参加了政协一届一次全会,政协一届一次、一届二次、一届三次常委会,参加了政协组织的民族宗教工作视察活动,提交了《关于扩建叶集区回民公墓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