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社会法制和民宗侨外专委会召开改善人居环境,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区对口协商会

日期:2017-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jpg

  11月28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了“改善人居环境,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区”对口协商会。区政府副区长聂贵廷、区政协副主席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改善人居环境,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区”是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年初共同确定的四个重点协商议题之一。为开好此次专题协商会,区政协汇同区文明办、城管局等单位开展了区内调研,并赴陕西宝鸡市、安徽当涂县考察学习。会前,召开了情况通报会,为对口协商会做了充分准备。对口协商会议上,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宗侨外专委会主任孟凡铎宣读了《叶集区创建省文明城区工作调研报告》,参会的政协委员就进一步推动我区创建全省文明卫生城区发表了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聂贵廷指出,委员的发言建议很具有代表性,叶集文明城区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别的城区相比仍存在诸多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正确认识成绩,看到优势,增强创城的信心。二要正视差距,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逐步加以解决。三要明确任务,重点突破,继续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去。要不断提升群众素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丰富创城内涵,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打开局面,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
  周勇强调,叶集作为新成立的市辖区,底子薄、起步迟、基础差,距离六安市主城区的创城工作还有明显的差距。对叶集创建文明城区她提出,一要统一思想 ,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认识。二要扎实推进,不断优化叶集人居环境。三要强化引领,不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四要集思广益,不断增强建言献策实效性。
  区政协秘书长胡应之主持会议,区政协专委会主任、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