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组工作

提案委赴城管局召开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督办会

日期:2017-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jpg

  2017年11月9日下午,叶集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聂贵廷、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赵先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分别就《关于解决城市占道经营问题的建议》、《关于在主干道旁边的学习门口定时安排交警管理交通秩序的建议》、《关于增设公厕的提案》、《关于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关于对观山南路路面现状整改的建议》、《关于叶集老街脏乱差治理的提案》、《关于改善我区观山路市政施设的建议》等7件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现场督察后的交流会上,提案的第一提案人也对办理落实情况发表意见。区提案委主任赵先林也就提案督办提出要求。
  聂贵廷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复杂艰难,社会认可度低,要从根源上标本兼治,要增加做好城管工作的信心;要突出问题导向,从问题发生的根源下功夫;要加强协调配合,夯实城市管理的基础。
  李乃炜在总结时强调:政协委员要加大调查研究,加强学习,献良策,提好的建议;政协提案委要充分调动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加强委员提案工作培训;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根据问题为导向,认真办理落实好政协提案,通过办理,力促每一件提案落到实处,提高办理政协提案的力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