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一心为公、勤勉奉献的社团负责人 —记区政协委员刘光武

日期:2017-12-11    作者:刘光武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刘光武委员作为叶集装饰建材商会会长,团结商会一班人,积极工作,开展活动,作为区一届政协委员,他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工作和生活中彰显了一位优秀政协委员的风采。
  他政治信仰坚定,“四个意识”观念强。作为一名党外人士的社团组织负责人,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商会党建工作,他协助商会支部书记张巨明同志抓党建工作,并荣获区“先进党支部”称号,学习和组织活动等都全程参与。他带领商会一班人积极参加帮扶结对工作。十分重视和投入扶贫工作,除了结对帮扶外,还对敬老院和其他村献爱心、助扶贫。他还积极参与对兄弟县区的赈灾慰问工作。他对商会无私奉献和努力工作,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商会成立六年来活动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完成。会员们遇到了困难都习惯找商会予以帮助解决。在行业自律、购销经营、融资减赋、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等诸多方面为商会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会员们一致称赞。
  刘光武同志还兼任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他积极参与工商联的各项工作,并能出色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把会员的诉求、建议、意见上传,把政府和上级组织精神下达到基层社团,为区工商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出了贡献。
  刘光武同志还担任《未名文艺》副主编,他十年来参与编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没有一分钱报酬,为这份叶集人自己的文学刊物付出大量辛勤劳动。同时,他还积极从事业余文学创作,并多次获得省市文学奖。
  刘光武同志作为区政协一届委员,热心投入政协工作。无论自己事情有多忙,从不耽误政协工作。从不缺席政协调研和学习,多次建言献策递交提案,积极撰写会议发言材料,并为政协两次起草专题调研报告,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树立了一位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