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201711期社情民意 因时制宜,灵活路灯开启时间

日期:2017-12-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平岗董影委员、洪集魏霞委员反映:G312修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平岗居民的出行,许多平岗群众放弃外出务工,选择在离家较近的城区务工。洪集镇是个美丽小镇,政府加大城镇建设力度,街道两旁干净整洁,由南到北宽阔马路两旁矗立着漂亮的路灯,夏天路灯早早就亮了,这时人们有在马路两旁玩耍的、有散步的、有逛超市的、还有在门前跳舞的,好不热闹!
  现在冬季来临,白昼变短。晚上五点半天已经黑了,而路灯到7点多才亮。务工的居民早上出门时,天未亮;晚上回家时,天已黑。路灯开的迟、关的早,有的路段还不亮,影响出行安全。住在街道的居民吃过晚饭后出去散步、逛街,到处都是漆黑一片,马路上来往车辆太多,人们想出来走走都不敢,太危险了!
  希望路灯管理部门及时调整开关时间,让广大群众在一个优美的环境下过着幸福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