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 b
  • banner1
  •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动态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关于开展区政协提案办理督查活动的函

日期:2017-11-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
  为了解区政协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有关单位对区委办、政府办《关于对2017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集中督查的通知》的落实,规范提案办理和答复,提高满意率,改进工作,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拟于11月10日前后,对重点提案办理和提案承办大户工作进行一次督查。具体有关事项先函告如下:
  一、督查形式
  主要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提案办理的过程、效果、存在的问题。
  二、督查重点
  1.2017年4个重点提案:8号提案“关于对我区二道河进行治理的建议”、22号提案“关于叶集木材产业发展的建议”、41号提案“关于大力发展油用牡丹、推进产业扶贫的建议”、 49提案“关于解决城市占道经营问题的建议”。
  2.提案承办大户:农委、城管局、文体局、经安委其他提案办理情况。
  三、参加人员
  1.重点提案区政府牵头领导、区政协领衔督办领导;
  2.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
  3.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
  4.提案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区政府通知重点提案和提案承办大户做好准备,准备好查看的现场、汇报材料、有关资料、座谈会议室。
  2.请区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3.座谈会议程:(1)提案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2)参会人员座谈发言;(3)区政府领导讲话。
  4.区政府领导参会由区政府办通知,座谈会由区政协领衔督办领导主持,提案人参会由承办单位负责邀请。
  政协六安市叶集区委员会
  2017年11月7日